桃米

【恋与f4x你】为什么你摸胸的动作这么熟练?

*短打对话体

*临时产物,ooc归我


〖周棋洛ver.〗

    “诶?你问我为什么啊?”

    “ummmm,我不知道耶。”

    “为什么呢?”

    “可能是看见薯片小姐就无师自通了呢!”

    “嗯?你不相信?”

    “那要不我现场证明给你看?”

    “啊,但是我需要点辅助。”

    “薯片小姐可以帮我一下吗?”


〖许墨ver.〗

    “我真的很熟练吗?”

    “我以为这是本能的生理反应呢。”

    “所以,你是和谁比较了觉得我很熟练?”

    “真的没有吗?”

    “那你想要熟练些,还是青涩些?”

    “脸好红,希望今晚之前我能听到你的答案。”

    “不说了?”

    “也好,那今晚就多谢款待了。”


〖白起ver.〗

    “我很熟练吗?”

    “可能以前训练的时候练多了。”

    “咳,不是你想的那样。”

    “怎么突然这么问?是……不舒服吗?”

    “没有就好。”

    “一定要我说的话……因为软软的摸起来很舒服,而且……你的声音很好听。”

    “怎么突然捂我嘴?”

    “脸这么红。好好好,我不说了,晚上回家再说。”


〖李泽言ver.〗

    “看来是我不够卖力,某人还有心思关注别的?”

    “一定要说?”

    “那你先解释一下为什么你抬腿缠着我腰的动作这么熟练?”

    “说说看。”

    “没有很熟练?只有一点熟练?”

    “回过神来就已经缠上了?”

    “我没有转移话题。”

    “回过神来就已经摸上了。怎么?鼓着腮帮子,不服气?要过来试试?”

评论(8)

热度(76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