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米

【李泽言x你】睡前教学

    *对话体again

    *突发奇想的短打产物,(写详细我怕过不了审(bushi),没有后续


   “嗯?你趴那想干什么?”

    “好奇?研究一下?都那么久,现在               才想起研究?”

    “手别乱摸。”

    “每次都没有机会摸到?”

    “你确定吗?怎么记得每次都是某个笨蛋向我求助?”

    “嘶……你,知道自己现在在干什么吗?”

    “手放开,然后起来。”

    “教你?为什么?我可不想教笨蛋。”

    “你不是吗?……好了,想学就专心点,手别乱动。”

     “看到这个吗?对,轻轻的,推一下。”

    “ 别那么使劲,等会弄坏了,你可要负责。”

    “……太轻了,用点力。摁着这里,把这根抽出来。”

    “别发出奇怪的声音。……抽不动?别硬拉。笨蛋。趴着别动,看我来一次。”

    “太快了看不清?”

    “真麻烦。”

    “手给我。”

    “这个时候才开始脸红了?”

    “咳……是有一点……感觉”

    “好了,回来,还要不要学?”

    “那手给我。”

    “先摸到这里,凸起来的,对就是那里。”

    “摁下去,用点力。”

    “然后这边,抽出来。”

    “学会了吗?”

    “嗯,那就去睡觉。”

    “嘶……你又干嘛?”

    “帮我穿回去?”

    “……不需要。”

    “平时不抓紧机会练习,每次到了重要时刻才悔不过当初。”

    “平时就是平时。”

    “要是你真的能掌握,我倒不介意献身。”

    “嘟着嘴,怎么?现在脸皮越来越薄了?”

    “是我越来越不要脸?”

    “笨蛋。”

    “就学个解皮带扣你都学那么久,不是笨蛋是什么?”

    “我没教过?”

    “是教了某人又心不在焉。”

    “我之前教的不是解皮带扣?”

    “那你说说看,你学会了什么。”

    “想要借我示范?悉听尊便。”

    “脸怎么这么红?”

    “很热?”

    “别脱衣服,会感冒。我把暖气调低行了。”

    “好了,闭眼。”

    “晚安。”

评论(3)

热度(79)